风歌哥哥哥

【走灰】番外1 星河灿烂

是番外,正文(男妈妈)还在写(其实也没有)

是个灰二哥养孩子然后被孩子吃掉的故事

私设阿走父母车祸死亡后,被送到亲戚灰二家

阿走还是个孩子!

-----------------------------

亲身经历了惨剧的阿走身心重创,虽然有心理医生的疏导,但阿走还是越发压抑自闭,常常一连几天不会说一句话,仅会给灰二一点微弱地反映。

十分担心的灰二怕孩子情况继续坏下去,带着小孩来了山上散心。

……

 

“阿走你看,今天星星很多哦。”灰二看着情绪低沉的小孩,安慰道,“阿走知道吗,据说啊心里思念的人会化作星星,在天上看着你哦。”

 

藏原夫妇是十分伟大的父母,连环车祸发生时,是他们奋不顾身保护了阿走,使得阿走成了唯一的幸存者。

 

小孩怔怔地看着这些星星,突然就哭了起来:“呜呜……可是如果它们找不到我怎么办,会不会很难过……”抽噎地说着,越哭越伤心。

小孩还不太能理解那天发生的事究竟代表着什么,只隐约知道似乎再也见不到爱他的爸爸妈妈了,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

“灰二哥哥,如果他们找不到,会不会抛下阿走……”

 

看着大哭不止的阿走,灰二心里难过的不行,父母的骤然逝世对这个孩子造成的伤害远比他表现出来的要深得多。

“阿走已经是男子汉了哦,灰二哥哥今天要告诉阿走一个大人之间的秘密哦~阿走想听吗?”

“嗝、想呜……想听。”

“白天和阴天的时候啊,看不到的星星都咻咻的一下,跑到阿走的心里了哦!”伸出手把哭泣的孩子抱到怀里,摸着他的头安慰着。

四岁的孩子还没有辨别力,全心全意地信任着他最喜欢最崇拜的灰二哥哥。

“真的吗?!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阿走拍拍自己的小胸口,睁着红红的大眼睛。

灰二表示自己突然有被萌到,笑得更加温柔:“在你感到寂寞的时候,星星就会跑到你心里哦,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星星不会难过,我们的阿走也不会寂寞啦。”

阿走期盼看向漫天的星星,又转过头来向灰二哥哥再三确认:“真的、真的会来吗?会一直陪着阿走吗?”

“灰二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呀。”

 

从事故发生到现在,三个月近百天里,阿走总算露出个笑来:“那灰二哥哥是不是也会陪着阿走!不会抛弃阿走!!我最喜欢灰二哥哥了,比喜欢星星还要喜欢一点!”

灰二怔了怔,似是没想到自己在阿走心里这么重要,然后认真地对阿走说:“我会一直一直在阿走身边,除非阿走讨厌我了。”也在心里对自己说着。

“才不会讨厌呢!永远都不会!我们拉勾勾……”

 

今夜的整片星海,都是誓言的见证者。

 

END


骗小孩子灰二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完全不会哦

时间年后被走哥治的死死的灰二哥后悔了吗? ---完全没有哦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