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歌哥哥哥

【玉碧】白日小树林不可取

时间线在小师叔被赶下山后,被碧莲捡回哪都通

互通心意开启少夫少妻模式

本意是想写个车,然而

一边狠干一边脸红的骚话不多天燃抖s床下性冷淡床上打桩机的力量型宠岚选手小师叔/绝世可爱撒娇调情好手骚话贼多理论知识储备丰富实操经验少得可怜的碧莲

——————————————————————

去往天津的高铁上,一节车厢与其他车厢明显不同。听不到嘈杂的交谈声,只有隐约的抽气声和手机拍照声;以及,乘客们起身接水和上厕所的频率高得离谱;就连乘务员,跑这节车厢的频率也更勤快,卖个午饭,来来回回了不下六趟……

对这原因,张楚岚心知肚明——没办法,谁叫他家小师叔长得这么好看人见人爱呢~

单说那过道另一边的女生,十分钟里就能往这边看七次,其中五次还拿着手机在偷拍。

对此碧莲十分碧莲,压根不放心上,毕竟就算旁人眼睛粘在他身上,这嫡仙似的小道长,从人到心也只是他的。

私下说着心胸宽广,然而该吃的醋,还是吃得一滴不剩……


……(为什么屏我啊淦,链接看评吧)


张楚岚无比后悔自己的一时心软,原来加入记忆指的是是用更深刻的覆盖掉原来的啊……

果然,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哭的越惨,cao||得越狠,他现在真觉得自己要被小师叔搞||死在这片小树林里了……

————————————TBC——————————

就是深感自己无力的小师叔吃醋了,逐渐偏执.jpg

车车放到5.21再发,没错520,521我玉碧都要

如果没写完,那就放到6.1(毕竟我有点鸽)

我还没来得及开车

为什么屏我

评论(80)

热度(69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